没啥说的
已经跌这么多了
走也要反弹了再走
恒为今天犹豫了好几分钟
水下五个点时候
后来还是没魄力
哎!
现在变怂了
也不果断了
计划老不执行
然后后悔
哎!
知行合一
真是难啊!!!
这次计划开始吧!
周五还是没反弹到一半跌幅
清仓了!
说好的做好防守每次都意淫
哎!![图片]
[图片]




爱吃嫂子包的饺子

 一起发财,发大财! 

喜欢作者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浏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