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亏损的反思(-60%)
展开
从中大力德,光线传媒,长盛轴承,一米康,等等吧对了还有英维克,就一直亏,不是票不涨,是自己追高换股,刚换完就拉涨停,买那个那个不涨,一换就涨,太急了自己。后来大亏是追高导致的,两点,拿不住五天,追高被割。 不是自己对信息理解不够,也不是发现不了主线,主要是节奏是错的。
应对之法现在是:要自己找题材,找热点,要提前找,最好不追高,不追太热的点,如果没有这些热点,市场依然会有别的热点出来,任何热点
应对之法现在是:要自己找题材,找热点,要提前找,最好不追高,不追太热的点,如果没有这些热点,市场依然会有别的热点出来,任何热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