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头绪,躺着了
展开
最近太难做了,感觉永远在后手,跟不上节奏杭钢爆亏11个点,不是监管感觉最近应该还行。 看不到的主线,进了一个资金流入多了票,这个周就像躺着了,看到主线出来再说。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