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开盘,用友网络承接很好,早上留了一下,到了后面看到队友不太行出了,像这种大票就应该留多一下,市值大的票应该给多点时间的,不应该前几分钟就出了,吸取这次教训。早盘,机器人很强,我本来想打南方精工的可是没有打到,接机器人之后,汽车零部件也跟着机器人一起拉,军工和车联网早上表现也很好,早上市场的成交量还是萎缩的,市场赚钱效应还是挺好的,不过早上是银行在稳指数,午盘证券发力,金属稀土早上都有很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