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周二 打板2只 无炸板
之前偶尔的一次大赢 觉得这市场难啥难 太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现在给自己定打板 都发现 打板会面临炸板 打板会遇到第二天直接回落
你打这个板 他打那个板 都是板 可是却是不一样的认知

电池今天回落了 昨天已经不适合买电池股了 昨天感受到了 买后炸板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