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英威腾 买入群星玩具
英威腾格局将近一周,一点表现没有还亏了十个点,今天普反行情也没啥表现,红一个点的位置出了,群兴玩具是重组股,没想到就三板,不得不说行情不好干什么都是错的,想着尾盘会回风,没想到三板就没了,不过尾盘偷鸡拉红三个点,明天不晓得会怎么演绎,总感觉三个板还没到位,明天红开弱转强就能看,不然就要水下割了。最近从四万多亏到两万了,这炒股真不是人玩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