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实盘挑战20w-100w 3.4
展开
今日操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大的问题还是日内操作,特别是卓翼!我rnm!算了下次该止损还是得止损,如果跌停就会庆幸卖得对。
动力新科尾盘没看,结果居然撤了这么多单,不然可能会卖掉一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大的问题还是日内操作,特别是卓翼!我rnm!算了下次该止损还是得止损,如果跌停就会庆幸卖得对。
动力新科尾盘没看,结果居然撤了这么多单,不然可能会卖掉一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