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万目标,目前11万
展开
我的模式应该是这样的,早盘买,早盘卖,收盘后心里出现三个以上的好股票,这个时候我才能买。
昨天收盘以后怎么都不知道明天该买啥,然后早盘随手单,今天亏损就13个点。昨天涨七个点。
盈亏同源。
这个月目标还是百分之五十,出师不利,继续加油
昨天收盘以后怎么都不知道明天该买啥,然后早盘随手单,今天亏损就13个点。昨天涨七个点。
盈亏同源。
这个月目标还是百分之五十,出师不利,继续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