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 挣扎
展开
近段时间内心比较挣扎,但是也理解了一句话:市场明明选出了主线,偏偏期望出现新的主线!
看好的主线的票不敢下手,反而一堆去追一堆杂毛。人是不是都有这种心理?从去年10月决心炒股以来,一直没有找到自己固定的模式,从股市小白到略微懂一点,发现还不如不要懂,董了一点反而买的一塌糊涂。给自己说三遍拒绝杂毛拒绝杂毛拒绝杂毛!
不及预期的票,也偏偏期望下午会涨,明天会涨?总的来说,自己还是个小白,总在异想天开。
看好的主线的票不敢下手,反而一堆去追一堆杂毛。人是不是都有这种心理?从去年10月决心炒股以来,一直没有找到自己固定的模式,从股市小白到略微懂一点,发现还不如不要懂,董了一点反而买的一塌糊涂。给自己说三遍拒绝杂毛拒绝杂毛拒绝杂毛!
不及预期的票,也偏偏期望下午会涨,明天会涨?总的来说,自己还是个小白,总在异想天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