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实盘 3-5 午盘
展开
今天依然轮动行情,两个排板科技票,没多久就排上了,结果就是炸了,今天明显有不好预感。不过最近首板炸板太多的情况下,温水煮青蛙,情绪不愠不火,次日大概率不会直接深水开,所以基本会给体面离场的机会。
总体来说打首板,做当天最热门的票,在当下小仓位操作,也是一种防守。做到绝对空仓很难。
下午大概率不会出手休。整体来看,成交量低的情况下,回流和聚焦需要时间。前排早盘打进去,也有不少炸板。排的话,得关注
总体来说打首板,做当天最热门的票,在当下小仓位操作,也是一种防守。做到绝对空仓很难。
下午大概率不会出手休。整体来看,成交量低的情况下,回流和聚焦需要时间。前排早盘打进去,也有不少炸板。排的话,得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