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到了海南华铁150亿的封单,杭齿开的不及预期,正天电气开出来一字板有点犹豫,是做补涨呢还是老周期龙头,新周期开始了但是正天的这种表现没有带动性,可能会像华丰一样炸雷,但是还是yy了一把做炸板回封,做完立马后悔了,希望以后这种错误不要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