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成功的蠢笑了自己
展开
今天,遭遇了职业以来,最大的操作滑铁卢!!!
看着屏幕发呆,我也不知道怎么会操作成这样!
我得罪了哪位大神,真心求放过,在此给大神上香磕头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看着屏幕发呆,我也不知道怎么会操作成这样!
我得罪了哪位大神,真心求放过,在此给大神上香磕头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