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k实盘第四天
展开
今天早盘感觉泰豪封不住,然后出了,空仓到下午看泰豪开板了,又进了一手看看情况,接着前两天在圣阳亏钱了,就想着在那赚回来,也入了圣阳一手,情绪还是掌控不到位。[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