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发帖子了,确实是自己实力不够,这段时间下去沉淀沉淀了,今天是幸运的一天,特地来纪念一下。昨天本来在新炬网络里,想着情绪回暖,埋伏下老龙头的反弹,没想到杭钢猛冲,新炬却异常拉胯,今天观察了一下还是很拉胯,可能自己对老龙头的理解还是有问题吧。不过好在昨天看见杭钢脉冲之后果断-6认亏出了新炬,进了当时还在水下的华铁,虽然最后当天没吃到什么利润,但运气来了哈哈。希望明天大环境配合开启二波吧,让我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