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杭齿前进,恒为科技

周期:右侧或者混沌
主线:机器人,ds

空仓了几天,今天出手了。效果也不太好,竞价上了杭齿,以为稳了。下午被ds拉升吸了一波血,直接炸了。
尾盘吸了一个恒为科技,现在也被套了。
总体来说,氛围有,但是合力不够,更多的是类似于趋势走法,市场量也不够。机器人,ds各自为战。只能是高速轮动。
目前看,只是高抛低吸的交易性鸡肋机会。大主升还看不到。所以,对于龙头战法来说,这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