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麻了!浮盈加仓,一把亏光!
展开
亏麻了
不提了,得瑟一下报应太惨了
每次都是
下次大涨就卖
来回坐过山车太惨了
而且要复盘下自己写的计划
今天就记住了竞价超预期梭哈万马
忘记了不涨4个点T出来加仓的
赚27个点变亏钱
下周一估计还要跌这是
哎!!!
不说了!!!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浏览 1,
2025年03月21日 22:53 ,,上海[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