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股市已经5个月了,到目前为止,从一点不懂,大概知道了啥叫龙头股,从下周一开始吧,每天慢慢做吧,因为现在只是兼职做股票,看到的也别笑话我,做的好不好,只为记录自己的交易,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做到稳定盈利,复利模式可以做的起来。从周一开始,每天在忙也要做好下复盘,交易过程中不在乱选择股票,符合预期就上车果断买入,不符合,就不出手。目前哪些交易指标也只懂了常用的知道个大概,但是我一直认为股票靠技术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