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指数和情绪双冰,本应收手,可是还是管不住手,还是报着侥幸心理。养家说过,不会空仓,那你的交易还没入门。眼下指数下杀,高标负反馈,又逢月末,应该是空仓观望为主,周一处理一下手中的票,看戏吧,看周三,周四是否有机会。尽量让自己先入门吧。还有人和我一样不会空仓的吗?回看自己的操作,满意的非常少。对照老师们讲的话,必须改掉自己的毛病,才能逐步学着老师们的思维去看市场,定操作,看着就觉得老师们说的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