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遭逢起一经,干戈寥落四周星。辛辛苦苦操作了3个月,终于有了小小的成绩,可惜又要完蛋了。一下子又狠狠栽了个大跟头。万万没想到,买了st普利可转债,晚上就收到停牌退市的公告。心如死灰。这些年一直在股市沉浮,一直亏钱,现在终于老实了,小心了要稳定一下了,又鬼迷心窍的可转债没及时全部出掉,下次复牌,钱可能一下子要亏40%。这么多年的心血又白费了,年龄这么大了,真的等不起了,也耗不起了。
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