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亏后变得冷静(3-24实盘)
展开
[图片]
是的,孩子W大亏16个点,周五暂时空仓了。高标股杀跌,该修复却下跌,市场呈现持续亏钱效应,我判断市场进入退潮期。
不过,午后我又进了大连ZG,为规避市场风险,只用了半仓。为什么计划是空仓,却又在午后入场?我做的是几千分之一的机会!可以明确当前市场主流是海洋经济,“有主流,即可操作”。我判断,它是新龙头,若今天市场向好,4板不会打开。[图片]
是的,孩子W大亏16个点,周五暂时空仓了。高标股杀跌,该修复却下跌,市场呈现持续亏钱效应,我判断市场进入退潮期。
不过,午后我又进了大连ZG,为规避市场风险,只用了半仓。为什么计划是空仓,却又在午后入场?我做的是几千分之一的机会!可以明确当前市场主流是海洋经济,“有主流,即可操作”。我判断,它是新龙头,若今天市场向好,4板不会打开。[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