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建议
展开
今天市场惨不忍睹,不对应该好几天都是这种极端行情,还没稍微缓解,各种监管,业绩爆雷,退市都爆出来了,资金哪敢做多,都恐慌性出逃,盘面情绪一度陷入冰点,上涨只有几百家,百分之九十的人严重亏损!
幸好,姐姐我这几天都是轻仓为主,早盘打一层,盘中或者尾盘半层,隔天有利就走,不贪,因为过来经验警示20号以后都不敢重仓,实在手痒,也是娱乐仓调试盘感!
今天情绪冰点期一直建议提示大家别轻易割肉,多拿拿,已经冰
幸好,姐姐我这几天都是轻仓为主,早盘打一层,盘中或者尾盘半层,隔天有利就走,不贪,因为过来经验警示20号以后都不敢重仓,实在手痒,也是娱乐仓调试盘感!
今天情绪冰点期一直建议提示大家别轻易割肉,多拿拿,已经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