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周五有事没有更新,没有开新仓,想着把这些补一下回本,结果框框跌呀,头都不回。果然,股和债都一样,跌了就是跌了,赚了就赶紧走,别死拿着,小赚大亏了,心死了真的
这个昌宏转债,入的时候赚了130多没走,然后一路向下,然后一路补,靠,一路跌,真无语了,雪绒也是,明明都是赚钱的,结果走了由进来,就套到现在,一点止跌的迹象都没有 以后赚钱就走,不亏钱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