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傻逼,事后才想到像南工今天这种情况,正确操作应该是拉升到成本的时候先出来观察一下,尤其是在大盘缩量下跌趋势的时候。先保本才是最重要的,今天也是贪了也傻了没想到应该先出来保一下本,盘中老是想着要地天了。
今天早上打算只干大连重工的,结果早上去了喵链,不是深海核心,其实不该上的,以后还是尽量等好机会,希望明天喵链问题不大,不过要是亏了也认了,自己的问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