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纪律约束自己
展开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初学者都是这样,用自己的经历苦痛去一步步验证前人已经给过的忠告。
这周的行情可以说相当艰难了,昨天大跌日,我运气好抄到了两个活口,沾沾自喜,今天无视了板块内其他票的衰退,幻想自己如何如何。结果现实是惨痛的。盈转亏后还有不小亏损。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自己坚持了小仓位练的忠告,但是内心还是很挫败。
老师们说股票是反人性的。研究了那么多,结果得出来的结论是不能操作,付出的精力就好像
这周的行情可以说相当艰难了,昨天大跌日,我运气好抄到了两个活口,沾沾自喜,今天无视了板块内其他票的衰退,幻想自己如何如何。结果现实是惨痛的。盈转亏后还有不小亏损。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自己坚持了小仓位练的忠告,但是内心还是很挫败。
老师们说股票是反人性的。研究了那么多,结果得出来的结论是不能操作,付出的精力就好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