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崩了
展开
今天出了几个事情让我烦的,第一个是早盘时从昨天选好的13支股票里面选股,从竞价形态来看都觉得涨停有风险。即使是觉得会涨的,也怕明天水下开盘而迟迟不敢下手。等来等去变成随手高点买了秦川机床,到收盘亏了6个点,什么情况能管的住手呢?
本来昨天都已经确定好了只从选好的股票池里买,如果发现没机会就空着的。唉!!!
另外就是下午的时候,前同事与我讲小米抽血400亿港币,港股跌了6个多点,顺道看了一下腾讯
本来昨天都已经确定好了只从选好的股票池里买,如果发现没机会就空着的。唉!!!
另外就是下午的时候,前同事与我讲小米抽血400亿港币,港股跌了6个多点,顺道看了一下腾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