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这条路何时才能走出一个结果。销户了一个招商证券的。从23年3月至今。招商证券赔了50左右。销户了。剩下的这两个证券账户合计亏损58万。累计在市场亏损合计108万。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我现在还有大约132万的负债。现在两个账户累计还有26万。现在已经把工作辞掉了。也不知啥时候能熬过去。把亏损赚回来。把负债还上。想当初来北京时身无分文带着30万的负债来了。后来2年时间还清了负债。自己买了一辆3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