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满仓雪龙集团
理由:预判24日冰点,重点关注了大连重工、雪龙集团。昨日雪龙集团拉了地天板但却炸板,预期0轴附近开,也比较符合预期,那么早上冲高的时候就买入了雪龙集团。今天雪龙死就死在没有游资敢去封这个板,下午基本无量都能拉到将近涨停且基本没有抛压已经十分能说明问题了,可惜没有游资来封板都不愿意去打高度都怕监管。
明日思考:市场上现存三个方向,深海、电力、化工,化工的中毅达没有任何买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