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的红宝丽和川金诺今天都卖了,没有卖好是今天最值得反省的操作,急了一点,3个多点卖的,放了一个红宝丽的板。新开了3支票,2支红盘,1支小套,明天应该都能带利润出来。还有支深海科技,套了10几个点,今天深海科技都是下跌,踩了10日线,明天再看情况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