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这市场太难了。甘咨询本想等个冲高走的,被直接往地上按,两天-20%,上一次这么大面还是三个月前,太痛了。引以为戒!
今天虽然拿到了两个涨停,但感觉是强弩之末
下午化工一顿拉,都是量化平铺的行为,不能去接力化工,你能接到的都是量化主动给你的。
明天只能做化工的首板,或者明天三个3板谁能优先晋级,做他属性发散的补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