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朋友最近手风不顺,抱怨行情。我想问问朋友们是行情的问题还是咱们贪心了呢?你真正的对手自有你自己,这两天管住手能伤到你吗?好多朋友到处去学这技术那技术,到头了账户还是涛声依旧。我告诉大家真正的技术就几个字。《择时大于择股,顺势大胆干、逆势管住手》你的对手就是你自己,战胜了你自己就战胜了所有一切》 觉得我说的对的点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