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说一下
展开
建议是仓位打满,市场没有各个博主说的那么恐怖只不过是ai算力和机器人崩了,把短线资金都杀出来了,亏钱效应带崩了情绪,但是机构并没有卖量化也没有,尾盘是绝佳的买点,买啥呢,肯定是深海的高标,而且建议满仓,短线走了是好事不是坏事,短线在才会走的不流畅,过两天就会回来抬轿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