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寝忘食的搞了5年的首板客能亏成这样,真的是外资进来去散户化了吗
展开
这没日没夜的研究了5年的首板就只能换来这样的结果吗,无数次认为自己悟道了的啊,平均每天仓位也就只用了10%左右 最高也就30%,还能亏成这样,真的是极度怀疑人生。技术吃透了也没用,5年的时间都做不到知行合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