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还是卖票的问题,昨天都说了今天应该是修复要格局,不然昨天买的票都应该赚钱而不是亏钱,南方精工集合加了一点本来想多加一点的还是犹豫一下本来昨天是打算把仓位打到半仓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