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已无参考意义
量能:除了量化在维护封板(同时也在抛)
板块:全军覆没
个股:散户自己打压20厘米被几个ST跌停影响
今日:助长助跌的量化加散户会迎来更恐怖的下
个人:犯了几个月前同样的错误,腰斩了
操作:若在跌就割肉,已经扛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