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天都没有更新,做的很乱很差,又抽不出时间复盘,周末会好好读复盘一下。市场情绪整体都很悲观,甚至有人说因为昨天国足输了所以今天会大跌。我觉得这种说法存粹是扯淡,今天的A股会给你不一样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