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修复了,不过尾盘又有点分歧
如果明天指数红开的话,情绪跳空高开的话,那又是一个新的节点。
指数鸡肋,基本都是拉什么都涨不动,机器人,化工,海洋经济还凑合。看好的电力(明星)也略显鸡肋。
如果明天共振,共振题材会是老东西(机器人,化工,海洋)吗?还是说共振前后一天的新东西?拭目以待。
如果指数继续绿开,情绪端开盘下杀,先跑。
四月马上到,避雷小盘鸡叉骨。[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