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没更了,还得坚持
展开
简单跟大家汇报一下,周一割肉了中科海讯,损失惨重,竞价南方也不及预期,其实应该先撤的,一犹豫已经跌停了(虽然跌停,但还是觉得会有反包),于是在当时翘板的时候加了一笔仓位。因为周二南方中间几秒钟杀到-3,其实还是想再加一笔的。但是现在的行情,一个劲的缩量,另外其实昨天机器人并没有板块效应,于是再板上减了三分之一的仓位。今天开盘南方如期带领机器人回暖,还是不错的。
这次这个南方精工其实重要的不是盈利了
这次这个南方精工其实重要的不是盈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