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请你安静
展开
2018年,我第一次经历期货做多豆粕反复频繁开仓爆仓亏光。很多人肯定很纳闷,怎么做多还能爆仓明明贸易战呀。对呀我做多,然后高点又做空,跌下去一个回调我又追空。哈哈被来回收割,最后血亏80%。 我2017年做过一段时间股票,那时候是价投牛市,我拿过几个长线最后在年底暴跌买水泥股,死扛到最后割肉了。家电白马高位买入拿了半年进进出出越t成本越高最后也割肉了。 从那一刻开始,我就怀疑我根本不适合做投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