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让我很痛苦(3-26实盘)
展开
[图片]
又是一次随意性操作。按昨天复盘,今天计划是做“可控核聚变”的龙头,一看竞价有的个股都有几百万手的单子,忽视了后面不断撤单。慌乱中,我半仓进了永鼎GF,随意改变了标的。结果开盘就杀跌,买点几乎是当天最高价。
上午资金回流“深海经济”,相关个股又快速上涨。一方面是认为大连ZG反包,或许仍是新龙;二来也有想挣钱弥补亏损的心理。于是又在高位半仓吃进大连ZG。收盘勉强
又是一次随意性操作。按昨天复盘,今天计划是做“可控核聚变”的龙头,一看竞价有的个股都有几百万手的单子,忽视了后面不断撤单。慌乱中,我半仓进了永鼎GF,随意改变了标的。结果开盘就杀跌,买点几乎是当天最高价。
上午资金回流“深海经济”,相关个股又快速上涨。一方面是认为大连ZG反包,或许仍是新龙;二来也有想挣钱弥补亏损的心理。于是又在高位半仓吃进大连ZG。收盘勉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