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异动榜,海兰信之流有异动,上了天海防务,以为尾盘回流。回流没来,海兰信的异动都跌没了就知道今天完犊子。早晨上课没来得及,下午割了天海。南精工继续格局,太阳电缆今天多好的点,奈何来不及看盘。。尾盘上了银之杰,明后天给我10厘米就行,不求多。如果破位下来,我以后再也不买证券。。今天算个小节点,进了个2板的百利电气,就1000股,实在没子弹了,一直在满仓。海昌真拉跨,昨天板封的挺好,今天就给这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