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仓卧龙电驱和国网信通,减仓拓维和东软
展开
卧龙走出两阳夹一阴,明天红开概率不大,毕竟抛压还是很大的,只能慢慢做T了,卧龙看到40。
国网应该要走一笔上了,这玩意股性真差,不过预期还是很高的,也没有太大的雷。
神州吃了一个涨停之后,被按了快三个跌停,真狠啊。
国网应该要走一笔上了,这玩意股性真差,不过预期还是很高的,也没有太大的雷。
神州吃了一个涨停之后,被按了快三个跌停,真狠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