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轨股哥打板实盘记录
展开
今日早盘太差,没有买新票,卖掉昨日票空仓了。
目前缩量市场是很难做的,最简单的方式是观望,但我仍会积极参与,我的看法是,1、差的行情也是锻炼自己学的机会,也是风险测试交易系统并做出策略改进的机会,要看到事物的两面性;2、A市向来牛短熊长,牛市中人人都是股神,只有让交易系统能够抗住弱市微亏或不亏,并在震荡市中稳定盈利才是成功的交易系统,这是我的目标。[图片]
[图片]
目前缩量市场是很难做的,最简单的方式是观望,但我仍会积极参与,我的看法是,1、差的行情也是锻炼自己学的机会,也是风险测试交易系统并做出策略改进的机会,要看到事物的两面性;2、A市向来牛短熊长,牛市中人人都是股神,只有让交易系统能够抗住弱市微亏或不亏,并在震荡市中稳定盈利才是成功的交易系统,这是我的目标。[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