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情绪拐点,一般来说情绪拐点做连ban是最优的选择,特别是昨天高度降至3版,所以今天最优的选择是太阳。当然目前的这种小节点,不要想太多,能有个一两天的持续性就不错了。

个人操作,没看盘,所以昨天的新威菱到下午深水割了,整体小亏一点。

然后打了一个首板的天。和。磁。材,也是炸的稀烂,不过股性还可以,看明天能有溢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