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交易总结03.27
展开
今天打分60,操作谈不上差,但是还是管不住手,开了个小仓。
1,南方精工。昨天加仓导拉高了成本。今天平开虽然不及预期,但是一开盘就往下砸。还是太炸裂,-8%和跌停板割了,利润全部回吐还亏损3%,认了。打板的持续性太差了,现在打个板隔天不跑路就是地板。溢价基本就没了。很多人对打板就是要一个确定性,但是在目前的行情下,何来确定性。首先第一步,当天得先封住,炸板率这么高。一不小心就亏损10%。第二步,封
1,南方精工。昨天加仓导拉高了成本。今天平开虽然不及预期,但是一开盘就往下砸。还是太炸裂,-8%和跌停板割了,利润全部回吐还亏损3%,认了。打板的持续性太差了,现在打个板隔天不跑路就是地板。溢价基本就没了。很多人对打板就是要一个确定性,但是在目前的行情下,何来确定性。首先第一步,当天得先封住,炸板率这么高。一不小心就亏损10%。第二步,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