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南方的手法我很不喜欢,就跑了,昨天有种想骂自己的冲动,不过今天竟然走了个地板。。。昨天从南方跑了后去了中毅达,7个多点走的,目前市场太差了,动不动就闷人,拿了一些杂毛到周五就清仓等下周了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