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赚到不不赚,心理不太能接受。但是也想开了,自己的问题,能冲高机会走也不走,只能说自己太蠢了。昨天我看了之前的交易情况买点都还好,就是卖点太垃圾了,还是得练。亏损多的都是自己认死理,小散心理很可怕。以后还是设置止损,哪怕卖飞了,也比卖亏了好,日子还很慢慢学吧。目前先把止损做好,要不然运气使然赚的,也会运气使然亏回去。
最后开了新仓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