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星喵链赚了6个点。然后昨天打板了鲁北化工亏6个点,今天5个点出了。然后空仓
展开
反思一下,我看着中毅达板去买的鲁北化工。有龙头肯定上龙头,不应该干低位。
龙头断板了才干低位。
确实是这段时间接力行情不是很好,还有有点畏惧高度。但是铁龙头选手真的不应该。
龙头断板了才干低位。
确实是这段时间接力行情不是很好,还有有点畏惧高度。但是铁龙头选手真的不应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