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核了!(3-27实盘)
展开
[图片]
这个只是我用作实盘的小帐号,所以操作上偏激进,也有试探市场水温的意思。永鼎,昨天一买入,开盘直跌,就知道错了。后续资金就没有跟进,也没告知小伙伴。既然走势不符预期,早盘竞价时板块与个股表现一般,所以竞价时就成交卖出了。买入错了,卖出还是出彩的。
大连ZG,坑了我一把。昨天休闲派进了6977W,同样被闷杀在里面。竞价时,深海经济中的强势股都开在深水,却没想到封得
这个只是我用作实盘的小帐号,所以操作上偏激进,也有试探市场水温的意思。永鼎,昨天一买入,开盘直跌,就知道错了。后续资金就没有跟进,也没告知小伙伴。既然走势不符预期,早盘竞价时板块与个股表现一般,所以竞价时就成交卖出了。买入错了,卖出还是出彩的。
大连ZG,坑了我一把。昨天休闲派进了6977W,同样被闷杀在里面。竞价时,深海经济中的强势股都开在深水,却没想到封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