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直播的时候讲了太阳电缆主控的运作模式

结果今天人生气了,硬是不要钱也要砸我。砸完又去做合锻,都别赚钱了是吧?

我已经很克制了,我甚至都只是在直播里讲讲,没留下文字记录都不行?

去年那时候,也是因为写了主贴讲了文投的运作模式,所以帖子也被改了,还被这货追着搞了半年。只要我持仓跟他有重叠,就是无脑搞我

本来我已经做好了再跟人搞半年的准备了,想想还有那么多老师跟着一起在学,没办法,下午也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