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总共做了五笔,总体应该是小赚。空仓的时间多,亏的最多一笔算模式内的,玩具遇到恶庄,被坑惨,以后遇到空心板要谨慎,不要接力,错过比做错好。模式外的做了二板,逻辑不对,应该直接上龙头,看龙头做杂毛就是弱者思维,既然看好涨价概念,只有中毅达和尤夫最优解,那么这个惨淡的三月,逆市大赚才算完美了。二月很怂,因为十二月对我来说真是残暴,我感觉被打残了,像地狱。去年九月到十一月,人生中第一次稳定三个月接近